close

000783306.jpg

 

我做得很絕。

甚至想要讚許自己。

我也一直思索,到底你對我有多重要?

到底我愛你什麼?

我回答不出來,就跟你一樣。

 

 

但是就在幾天前,我又夢見了你

我身邊有個溫柔的他,你卻出現在我的夢境中。

我愛他,我離不開他

我也可以說出千百個理由

但為什麼我卻夢見你?

夢裡的我如失戀般痛苦,心糾結在一起

我捨不得離開你,然後哭的歇斯底里

到底是為什麼?

 

 

 

然後,睽違了好久

我又打開那個epsonc

你卻把所有的文章刪掉

包含你寫給我的

還有我寫給你的一切

我是不是狠狠的傷了你的心?

一報還一報

我們之間再也沒有牽絆跟虧欠了

 

 

我只能在沒有人知道的角落

默默哀悼

默默思念

默默咀嚼我不了解的那一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