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10.jpg  

你,最後的告別

竟然連一通電話也不願面對

我,又好像分手一次

被你拒絕。

 

七年前,你說你不是不喜歡我

七年後,你說你不是不愛我

 

輪迴了七年,還是一樣的結果

這次我沒有流一滴淚

因為我沒有資格哭泣

七年前,你深深的劃下了一道傷口

七年後,你親手用針線試圖縫合

但,你覺得結了痂的疤,就不會存在嗎?

 

不願當壞人的你,卻在我面前當了好幾次的壞人

如果有分手這一回事

為什麼不讓我做好準備,為什麼不好好給我一次美麗

為什麼向來你都可以這樣對我那麼狠心

這句話,應該要留給我來說,你卻連這個也不留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