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1041021_1.jpg

老王  雖然他的話聽聽就好

但是至少有一個問題他問對了

在昨天的事情之後,浮現在我腦海中的

第一是一首歌:不只是朋友

第二是老王在看我手相時問我的問題:你要選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當時,我沒料到老王會這樣問我,所以愣了一下,心想:對啊,我要怎麼選?

結果,老王笑了一下,說:你還要想啊!當然是選愛你的人。

 

「當然是選愛你的人」,這句話不停地在我耳邊纏繞

不是你不愛我,但是你對我的愛不能帶給我幸福

不是我不愛他,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對你我總是會願意飛蛾撲火

 

或許,老王的話應該修正一下

我要選的是不顧一切的愛情,還是能帶給我幸福的關係?

太貪心是會招禍的

既然只能選一個,我只好把對你的愛藏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