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我是什麼時候失去純真的?

當我明知道你有女友,還是緊緊的抱著你、回應你的欲求時

我的世界崩解了,我的愛情再也不單純美好,

我開始厭惡自己,因為我無法堅決的拒絕你,也無法接受那麼不堪的自己。

開始喜歡「純真」這首歌,

它徹底的把我內在的痛苦唱了出來,

讓我知道,不是只有我的愛情被毀滅、不是只有我才會陷入這樣的泥沼。

 

在那一瞬間,我長大了

認清了小時候對於愛情的幻想有多麼不切實際

認清了自己一點也不高尚、不可取

認清了自己原來是犯賤的。

現在我才知道,當年的那些淚水,不只是為了自己、為了你而流

也是為了被奪走的單純而流

 

一度我以為一切都結束了

我擁有一位真的愛著我、而且只愛著我的男人

卻因為你的不放手,我的捨不得

然後,我又更恨自己了,原來我可以不止愛一個人

原來我對自己的了解還不夠,可恨的是,我不是專情的那種人。

 

這幾年,我們分分合合多少次?

好像都是很隱晦的聯絡上了,或者又不知所以的失蹤一陣子

沒有明確的在一起,也就沒有所謂的分手

但是在彼此的心裡都知道,那個角落只屬於我們兩個。

這個角落我對它又愛又恨,我不想失去,卻又不懂為什麼我的心不能完整只給一個人?

這就是長大嗎?被過去的回憶惡狠狠的牽絆著,想丟也丟不掉。

 

現在,我認清了自己的愛情一點也不像鑽石一樣堅貞,也不像水晶一樣晶瑩剔透

甚至要透過另外一個人,才能勉強自己把你拋下

然後開闢一個黑暗的角落,迎接可以吞噬自己理智的慾火

 

拋下你的我,還是原本的我嗎?

跑去另一個人的懷抱裡,依舊找不到原本的純真,

因為我的純真早已經從你帶給我的淚水中,流出了我的體內,

你心中的角落裡,是不是有一個傻呼呼的女孩,一直對著你微笑?

我把我自己的純真,永遠的送給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