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ngbao2_106800  

 

我在追求什麼?

 

一雙強而有力的手臂,不管我再怎麼掙脫,還是會把我抱入懷裡

一對濃情密意的眼神,看透我的靈魂,直接穿入我的心中

無論我多麼不安與遲疑,無論我做錯了什麼,總是毫不猶豫的告訴我,他永遠不會放我走

無論我在社會上跌跌撞撞、遍體鱗傷,只要回到他身邊,他總是會摸摸我的頭,告訴我沒關係他是我永遠的靠山

 

有的人很會說這樣的話,卻沒有辦法做到

有的人默默地支持著,卻笨拙地無法讓對方感受到

我每次想要逃、想要使壞,然後看看對方會不會求我留下來

但我何德何能,別人為什麼要如此的寵愛我?

本來就什麼也不是關係,又怎麼可能通過這樣的試探?

 

這就是我渴望的愛情

是太天真還是太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