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騙我

我怎麼一點也不感到意外?

我生氣又無奈

想哭卻又覺得何必呢…

 

我說我太了解你,你竟然還有臉認同

我以為你會對我誠實

明明不管你做了什麼事,我都會體諒

既然我都會諒解你,為什麼還要騙我?

當我那麼有自信的說出「我很了解你」時,難道你不會內疚?還是暗自嘲笑我的痴?

 

要卑賤的開心,因為你在乎所以騙我

還是要順從自己的理智,告訴自己你只是在耍我?

 

其實有跡可循你知道嗎?

但我都放在心裡不願多想,畢竟我也沒有資格要求你什麼

我不要求承諾、你做不到的我都不強求

一點一滴的替你著想,

一點一滴的放棄自己的原則,

只願跟你在一起的短短時光裡,能夠擁有你短暫的愛意

 

我以為我們當不成情侶

我們可以是愛人、朋友甚至是知己

我以為你可以在我面前做真實的自己、說真心的話語

我真心的接納你的一切、你的不完美、你的限度、你的矛盾、你的自私…

我以為我真的可以是你心中那個有緣無份,卻又特殊存在的人

 

不管你是怎樣的人,我都會愛你

我可以真心祝福你的決定

但卻不敢相信你為了這件事欺騙了我

我如此付出希望你能幸福,希望我們能有一點美好

為什麼卻要我又不堪的被騷擾與欺騙呢?

 

為什麼又再一次用這樣的方式來傷害我,

你......真的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