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這是最後一篇關於你

 

我該長大了,該走出那個不堪的自己

把最美好的愛情,獻給值得的人,是多麼珍貴的一件事

而那個值得的人,我們都知道,並不是你…

 

經過這幾年的斷斷續續、風風雨雨

不論你帶給我的愛情,是多麼得令人目眩神迷

但醉,總是會有清醒的一天。

 

這麼多年來,你對我說的話真真假假、虛虛實實

我依然願意相信你,因為即便那些假話,深深的刺傷了我的心,

我依舊知道你有你的軟弱、你的自私、你的猶豫、你的寂寞…你本來就不完美,

就像我也是那麼的不完美,竟然可以同時愛著兩個人,

這樣的我,又有什麼資格去怨懟?

 

真的該放下了,

雖然你說我在你心中很重要,雖然我一直想成為你心中永遠忘不了的那個人,

但現在我告訴自己,就算你忘了我也沒有關係

真的沒有關係,

因為我要真心的祝福你,

我要去珍惜我的愛情,你也要好好去經營你的幸福。

 

這些話,我不會跟你說

因為說了傷感,說不定又會不捨,

拉拉扯扯、反覆受傷,我不想再重蹈覆轍。

 

或許,很了解我的你,有一天自然就明白我的心情,

再見了,

那個曾經不顧一切向你飛奔而去的我;

再見了,

那個給我烈火激情與無限傷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