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嘗到戀愛的感覺,是在國小六年級。

當時以為自己已經懂得什麼是愛情,但現在想想這段幾乎等於沒有的關係,其實蠻令人疑惑,卻又充滿驚奇。

 

男主角是一位長的又高又帥的男生,J(到現在還是又高又帥,他的女友令人羨慕)。

可惜國小的回憶離我實在太過遙遠,事情的前因後果早已不可考,

只約略記得J是一個花心大蘿蔔,見一個愛一個,有一度他看上了我,於是故事就這樣開始…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應該是在國小六年級的某一天,J突然對我有了好感,可惜他早已追求過班上許多女生,因此儘管他長的再怎麼帥氣,我都提醒自己他是個花心鬼,絕對不能愛上他。(這是我小六時內心的呼喊!)

雖然我表面上很理智的拒絕他,但內心裡其實已經接受他了(囧),每天都期待著他打電話跟我聊天,而電話的另一頭他總是叫我「老婆」。

現在想想覺得真是誇張,一個小六的男生對著同班同學的女生喊老婆,搞什麼傷風敗俗的東西!但那時每次J這樣叫我,我都暗自竊喜,只是表面上總是裝作鎮定的說:你想太多了。

 

其實J追求我的時間,應該很短,而且我表面上都義正嚴詞的拒絕,他覺得沒菜,就去找尋其他目標了…其實我內心有小小的受傷,雖然知道他就是這種性格的人,但也變心也變得太快了吧!沒有人知道我感受到失戀之痛,所以只能化成文字在日記本上抱怨一番。

 

我不把這段回憶當作是初戀,因為根本沒有在一起的感覺啊!但讓我至今也忘不了的原因其實真的很有趣…

國小六年級的聖誕節,大家都彼此贈送聖誕卡片,我也不例外。

但在某一節我們導師的課上,我突然發現書包裡一張別人送的聖誕卡中,被放了奇怪的東西(我上課也太不認真了…)

我把這個怪異的東西拿出來,給同組的同學們傳閱。那時心裡就有一些不安感,可是我並不清楚那是什麼東西,同學們卻一直竊笑。

這時,有一位正義魔人舉其手說,老師:有人在XXX的書包裡放了奇怪的東西!隨即把那個綠綠一小包的東西交給老師。老師面色凝重的收下,繼續上課裝沒事。

事後,經由同學的說明,我才知道那個綠綠的東西叫做「保險套」(現在想到也覺得很妙,怎麼會有綠色的保險套?而且一個國小的孩子是去哪拿到這個東西的?)

 

這件事就這樣不了了之結束了,我也不知道導師怎麼處理?

但就在我已經成為國中生的某一天,跟國小同學敘舊時,他告訴我那個保險套是J放進去的,我誇張的問:你怎麼知道?確定嗎?他回答我:大家都知道啊!你真的不知道喔?

 

好吧,我只能說小時候的我真單純。

 

國小就能夠遇到這麼勁爆的事情,我怎麼可能會忘記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