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在電話的另一頭,我可以哭得那麼傷心欲絕

我是真的心碎了一地,也是故意放任自己哭得那麼純粹

我想要讓你記得的,不是我的肉軀;而是那個因為愛你而傷透了心的靈魂

我想要讓你記得我的哭聲,讓你因為不捨我如此傷心,所以願意為了我犧牲一次

願意為了我的幸福,抑制自己的慾望,

因為真的愛我,所以學習怎麼放下,

如果這真的是最後一次,如果你真的做到了,

或許我就能夠相信你是真心的愛著我...

願意為了我犧牲自己,就如同過去的我一樣。

 

我總是比你想像的更愛你,

甚至當話說出口時,才驚覺竟是如此深陷其中,

我以為過了十年,我老成了、我現實了、我世故了,

我可以望著過去的自己,輕笑自己的癡,

但我只是緊抱著過去的回憶,淚流滿面。

 

擦乾眼淚,

我唯一能夠愛你的方式,

就是讓你永遠留在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