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隨意的點擊,我又連繫上了初戀

 

我是高中的時候認識他的吧!

那時候的愛好直接、好強烈,

也不知道是憑藉著怎麼樣的勇氣,總是主動打電話聊天、主動約見面

從不害羞表達自己的情感

或許,這就是青春,天不怕地不怕的往前衝

然後,奉獻了全部的自己。

 

話雖如此,我們其實沒有正式在一起。

儘管做了情侶之間會做的許多事,

但他從來沒有牽過我的手。

 

直到有一天,他終於跟我說,他其實已經有女朋友了

我在他懷裡一直哭一直哭

他親吻我的淚、我的唇,

第一次我發現原來吻也有鹹鹹的味道。

 

原本愛得刻苦銘心,但等到他一個人了,想跟我在一起時

我的心已經給了其他人…

即使,那個人傷我很深,而我知道初戀絕對比他溫柔

可是我卻對你說:我現在沒有調整好心情,沒有辦法接受你的感情…

 

第一次明白什麼叫做不愛了;明明那些高中的往事還歷歷在目,但就是沒了愛的感覺。

 

 

幾年前你說你要結婚了,還寄了喜帖給我。

昨天,想說也應該讓你知道我也要結婚了,沒想到得到的卻是你已離婚的消息。

我好難過,這個傷對你來說一定很深很深,

雖然已經不愛了,可是還是很生氣那個女人為什麼這樣傷害你。

 

你說你沒有把握了,不知道是否還能夠遇到可以一起走的人,但你也不忘真摯地祝福我

17歲的我從沒想過30歲的自己會過著怎樣的生活,

17歲的我從沒想過永遠,只想好好傳達當下的情感,

17歲的我認識了你,讓我體驗到了愛情;30歲的我還能夠得到你的祝福

這真的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